2008-10-18 22:51:32Jia

妳背叛ㄌ我 



之前ㄉ事我不計較 ㄅ代表我以後都會這樣原諒你

妳知道嗎 妳跟我坦白之後跟我說ㄉ話 都有疑點 只是我ㄅ想戳破

妳ㄉ謊言一ㄍ一ㄍ被我給接穿ㄌ 我還是ㄅ想拆穿妳

因為什麼 因為我還唸在過去妳我ㄉ友情!



他說我把你想壞ㄌ 很多事都是他自己在亂想

是真ㄉ事假ㄉ
 
不重要ㄌ
 
也己經沒必要再去追究
 
因為過去ㄌ
 
當時和你接觸時你ㄉ那些態度 表情

我至今還事無法忘懷
 
因為那種態度真ㄉ很讓人受傷
 
你說你不感看 我只想說 那麼你對我ㄉ態度又該怎ㄇ說呢
 
也許是你心裡有疙瘩芭
 
但不說清楚 在當下真ㄉ很傷人 因為這ㄅ是一、二天ㄉ事
 
很難釋懷!
 
算ㄌ~就這樣吧!
 
 

上一篇:妳好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