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00:16Jia

0418(補)


那天我悶先去碇中的校慶

吼~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是有夠那麼一點的無聊= =

不過~我老妹她悶班得總錦標第二名^^

哈哈~不錯~不錯~



之後~

我悶本想去吃點東西

可是肚子又有點飽so我悶就去好樂迪唱歌

ㄆ…剛開始前面都好好的~

誰知…一通電話打過來

我悶就變了...

而且那天的我悶非常的不好過

包括我非常的厭惡當時的他!

but後來他道歉也相信了我…

so我悶又好ㄖ >..<

哈…我悶真怪 =ˇ=

算ㄖ…好了就好了




若他再有下一次同樣的情形出現

我想我會很難再繼續下去…

加油八~

我悶還有6天呢 ^ˇ^ !!!


上一篇:就是這樣

下一篇: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