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1:33:26Jia

嗤~老娘我就是不爽 ˇˇ


有些人表面上跟你麻吉還富有正義感、替你打報不平

私底下卻利用你去完成某些事或道你是非

或許我講得嚴重了點~

可是有時這種行為很讓人不齒!


==================================


有些人明明沒怎樣卻被人無緣無故不爽他

無緣無故就讓人不爽他

而那人其實也沒做什麼

這樣~那人不就真的很可憐!

當你做了某些事人家只不過小小的 ㄎㄤˇ ㄆㄨˊ ㄌ一ㄢˋ 一下

有必要這樣嗎?

都多大了~幼稚!


==================================


有些人只把自己身邊的幾個人當好友

其他跟他悶好的卻被當成可有可無的朋友

有些事從一些細節就能看出來他悶的『自私』

當你旁邊特定幾個人當好友看

其他的你就不當好友看嗎!?


==================================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這樣~只把身邊幾個人當朋友看

因為我也會這樣~至少我不會劃分的那麼清楚!

你悶有時人很好又有時讓人有些小不爽

感覺很矛盾~

呼~終於全打出來了,感覺輕鬆多了^口^

==================================


           


              



          《 以上是老娘個人觀感 》






上一篇:不錯

下一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