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8:10:59~魷魚~

討厭的國中生活

在濱江.........或許每個老師都對我們很好
但是依看到班上的同學,就覺得討厭
因為我在班上總是不太愛講話,跟我原本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他們都搞很多小團體,關係很複雜,私底下又勾心鬥角
真的很恐怖,幾乎都陰險狡詐
因為我不太喜歡跟他們再一起,所以下課後我就變的很孤僻
除非是遇到小象、荃姐........等等好朋友
不然我連跑班都是一個人走.....
因為不喜歡跟他們再一起,我覺得我再班上就成了一個透明人
對班上而言是可有可無,就算有一天我不見對他們也沒啥影響
我在想:「如果有更多好朋友在,下課後....也許我就不是一個人ㄌ
在國中生涯中,或許可以更快樂.........」

所以我希望更多學弟學妹讀濱江(我知道這很自私)
但這對你們也沒啥不好.....
有關功課方面....濱江不比其他國中差
這次模擬考老師說有110間國中考試,濱江國中排名蠻前面的(我忘了第幾,但是就是40以內)英文好像10以內,所以你說新學校的成績不好,升學率不高其實不然
濱江的設施也都是新的,如果你們來.....我想應該可以享受道弟2屆的福利
其實跟弟一屆沒啥差,只差一年而已
還有師資也不錯,各個老師都很年輕,但又不失專業跟經驗
人也都很好.......(關於濱江的問題,可以盡量問我跟小象,幫助你們選擇國中)

所以獨濱江沒啥不好........(打到這,我的頭好暈= ="眾人:活該...打那麼多)
p.s如果你們看到這裡覺得很煩,那就不勉強了,我希望我打這篇文章可以讓你們選到不錯的國中就讀,有問題盡量問,我一定回答

給學弟學妹:「我們會希望妳們來讀濱江是因為濱江真的是一所不錯的學校,還有我們希望更多文湖的人來讀,其實........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我跟小象都不太喜歡班上的人,我每次上課都在忍耐,因為跟他們同班真的很無聊,我每次上課就是為了等待放學時間;每個星期都在等待星期五的到來。為的就是不想再看到班上那些很假的人,平常上課都好好的,私底下卻是勾心鬥角。你們來讀濱江,下課、放學時都有人一起玩,一起回家,這麼想也許有點自私,不過彼此都有好處,互相有個照應,總之.........學長學姊們罩你們(只要在我們能力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