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3:37:04地瓜

對自己失望

剛好一個禮拜

有時候晚上留下來開會

有時候早上八點就在淡水

以前從來沒有九點就自願性的睡覺

我以為自己應付的來

可是發現很多事都越來越嚴苛



『沒什麼』

『效率差』



也許身邊的朋友都對我太好了

每次有個點子或是做好了設計

她們都很捧場

是不是這樣反而讓我的要求就這樣降低了

還是因為有壓力在身邊

所以我的緊張又都通通跑回來了

我不知道

我被這六個字打敗

我的心情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如果從此不用再去我覺得會鬆了一口氣

但答案卻是我往後面臨更多的設計

壓力壓力

高三給我的壓力我也甘之如飴

趕不出來的生日趴我也心甘情願

寫不出來的文章我也硬掰出來

成績不好的沮喪我也曾經度過

朋友的壓力我也是努力再努力

我不是沒有努力

可是肯定對我而言很重要

小心翼翼根本做不來

粗心健忘不正經不尊敬是我改不了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帶著誠心做事

不是偷懶

也不是沒有想法



沒有能力

讓我的心好痛



我並不是很厲害的人

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令妳們滿意的作品

我只是

只是

想要帶著誠心做事

想要讓妳們滿意

我只是



















難過

累了

失望

=(













沒有能力

讓我的心好痛
老張 2008-03-01 10:33:15

老番薯:打起精神來,CHEER UP
我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的
加油! 失敗了再站起來
或許下一刻就成功囉!
^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老張!!!!!!!!我沒看錯吧!!!
你從哪裡知道我有這個 快說!!
呵呵
謝謝你幫我加油啦 愛你
2008-03-02 23: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