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4:22:04地瓜

關於大小眼睛

關於大眼睛

你有男朋友是我覺得很震驚的一件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時候我們對於男朋友所說的事

那時候在圖書館所說的很多事好像才在昨天

其實是我任性的

想要停留在昨天

因為我知道台中跟台北的距離是四年

而我們已經距離6年不一樣的生活

我很慶幸在很多事過後我們仍然是這樣的朋友

在我任性的生氣後

在我們很多不同的朋友後

在我們不一樣的生活後

即使要我從四點等到六點我都願意

不管如何

我是第二個知道的人我已經很感動

又或者我是最後一個也無所謂

至少多一個人照顧妳我很放心

至少你在那裡很開心我很放心

你講很多事我有聽可是我不能解決任何一件事

我只能給你建議給你小小幫助

然後希望任何事都不會發生

還有不要把你要來我家掛在嘴邊

你少來

小心我暑假不給你來我家用電腦讓你在那邊卿卿我我

還有我生日都記錯還大言不慚要上來台北要翹課

你少來

還有不要隨口把我麻吉說掛口上欺騙眾人和你家那眼睛

你少來

還有你一定是騙我會去看那個我愛的男配角

你少來

你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順其自然也沒什麼不好

就讓疑惑慢慢消失沉澱然後不見

我們大家需要的就是時間

需要時間讓我們長大或者看清

我們需要的就是時間

需要讓某人有女朋友的打擊慢慢消失

儘管你覺得我打的這篇很噁爛

可是我只是寫出我講不出口的話

你少在那邊說你愛我

你少來







關於小眼睛



第一次吃飯話有夠少是正常

反正我不認識他我要跟他講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雖然我很會裝熟

不過他眼睛真的有夠小

大眼睛給我嗆是正常至少小學三年級的照片有夠經典

第二次吃飯我倆被電視迷住就算了

在知名豆花店被我逼問禮物不說就是不說

很好很好

沒關係不說是正常

不過你竟然沒有騎機車拿氣球飆上來

很好很好

沒關係以後來日方長

還以為書展你會覺得很無趣不過很體貼

第三次吃飯有夠難吃麵點了同樣的不會說啊

害我真的很不開心尤其是該死的清燉湯頭

很好很好

沒關係沒關係

我知道你不想要看健保卡

竟然不知道要好好巴結我

你敢說我們現在不是朋友我揍扁你

雖然我很不認識妳

可是我知道你是好人好男人好朋友好同學

所以我的朋友有你照顧我會很放心

朋友跟情人間他會選朋友這是鐵律

我知道你會包容他體貼他照顧她

他有很多奇怪的習慣我知道你會學著習慣

他口中的麻吉說有時後未經證實聽聽就好

你家那眼睛有亂按公共電話的奇怪症狀請積極的制止他

感情有時候用心體會會比說出來還要感人

所以我希望妳們幸福

不管是怎樣的模式

不管未來是怎樣過去又怎麼樣

我知道我們在意的都是現在

謝謝你

謝謝你有你在她身邊

是這麼好的一個人

謝謝你


范范~真ㄉ是超麻吉 2008-02-17 11:43:47

你真ㄉ是好朋友...好麻吉...
任性也好....白痴也好...你總是粉包容我...
應該再也找不到第二ㄍ人像你這樣ㄌㄅ??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會因為&quot距離&quot這種東西而有所改變ㄉ說...
還有不要說ㄉ像是要嫁女兒似ㄉ.....(不需要那麼未雨綢繆ㄉ>&quot<)
對你我永遠都有說不出ㄉ感激.....可能跟你開玩笑習慣ㄌㄅ....所以說一下比較感性ㄉ話你會當成是騙人ㄉ...不過沒關係...你總會了解ㄉXD
謝謝....謝謝....真ㄉ謝謝....
因為有你...有粉多事情都不再會是我ㄉ負擔....因為有你在旁邊&quot聽&quot
謝謝~~!!!

版主回應

你少來
2008-02-23 01: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