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7:45:33∥★☆↘小甜豬¥㊣⊙

回安南看台西鵝肉分組喔!

報名表!!

a.b組!

女生都在B組!隊伍很強!

所以男生走比較好走的路!

星期五我是9:00比賽!

A組~9:20~比賽!!

所以!!我們是犧牲品...= = 哈哈!!

天押! 大家可以贏就好..

那一天~還要去載小黑!!

星期一跟三~都有去學校!讓老師調~還有郁哲調動作!


覺得好多了! 腰是最重要的!

老師說那次跑步跑30分~就已經看出誰認真誰不認真了!

落隊的人~就是不來..常零零落落的人!

所以下次不可以約一群在一起的人...就會像現在一樣!!

我覺得有一個學弟很好!好像跟他們那一群不錯.跟吳宗興也很好!

所以都會跟吳宗興一起來..她們還一起穿南英的衣服去練習!就覺得很認真.

昨天!看他好像被人家修動作修到要哭出來勒!哈阿!!

我的腰..快痛死了拉!!酸到爆...

我知道A組..有郁哲.史孟.郁庭.胖哥.大象.阿勛.偉仔.因該有張志凱吧...就忘記了!!

我們好像有對到台南二中!!的樣子!!

我的媽壓...我第一次唱夜唱覺得這麼無聊!!都要睡著了.哈!

太無聊了!!也因為時間太長了!我跟小甄只花了300!一個人150!!

回家還下雨..

我穿西裝打領帶.皮鞋...綁一隻..覺得還滿帥的..

來去玩一下照片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