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1:29:32∥★☆↘小甜豬¥㊣⊙

甜甜圈..甜甜愛吃甜甜圈

哇勒勒~~好煩唷!!

去學校就是畫畫畫...回家功課一堆...

逼申學..

好煩唷...寶貝壓..

你怎麼還不回來呀..我的回來的意思是要一直留在台南唷~~

好可憐..要18了..好高興..

18歲的象徵..象徵:大人...哈哈哈!!

高興..

我現在是屬於低潮...可憐..

今天去學校..早上就心情不美麗..掃個地..撞東撞西..

全身無力..寫黑板..草書..亂寫..沒力..

真是的..老師上課..有氣無力..

早上就快點把素描的水裡生物畫完..

中午睡覺..我知道寶貝打電話來..卻不能接..因為老師在後面.也還沒下課..

等老師走了快點去外面打給寶貝..哈哈!

要不要去看醫生勒...等等想想..想去...@@

寶貝..無聊耶!!

我今天在雜誌上看到你從台北買回來給我吃的甜甜圈唷!!

看到又好想吃喔!!超好吃的啦!!

手錶變大了...不是..是我變瘦了...

想買機車..但是..現在家好像沒什麼錢耶..哈哈!!

我又沒工作啦!!

先來去找一下網路..

寶貝電腦還沒用好...期待!!

快快快..速度..

倒數..18天!!!!!!!


今天要做校車回家!!

遇到一個很屌的學妹!!

我上車..有人坐到我的位子@@..

整個就是無言加點點點..

陳建州跟他說..還說不早說..說我們囉唆..

她去坐後面有人跟他坐一起呀..還很吵..而且又不是第一次坐

今天寫座位表..看了他的名子..唉唷位呀!!

是貓咪唷!<貓仔>用藍色寫天空色

大摳.又醜.穿耳洞.講話又大聲."""還是新生"""

我還看到他在看我的學號.年級..哈哈!!

還用一個很賤的眼睛看我跟陳建州

我站了一個很帥的姿勢看著她.許憶婷剛上車..問我怎麼站這樣..

新生都這樣嗎..以後看他的學號.科別...不要是我們科的..一定不可能

怎麼大隻..因該是餐飲科的吧!!哈哈!!他之前還一度問許憶婷旁邊有沒有人坐

真的是新來的..第一次坐嗎小姐..哈哈!!

坐到人家位子還理直氣壯..佩服..早知道她是這樣的人..

嘿嘿...交給我!! 下次你就死定了~~@@

拍謝啦..心腸不太好..哈哈阿!!尊重怎麼寫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