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5:03:50∥★☆↘小甜豬¥㊣⊙

命運坎坷..pig

這幾天..和寶貝在一起的時間有點少..

但是都很幸福..呵呵~~笨蛋

這幾天因為寶貝的朋友在醫院..所以每天都去看他..

我才去了一天.有人跟寶貝說醫院不乾淨的意思..

所以不讓我去.我昨天有去.還有狗狗..

哇勒..= = ..叫我在停車那邊等..等了半小時..

我無聊..打電動..挖勒..怎麼有一個人一直看我..>"<

我ㄧ邊打.一邊回頭看..他至少在那邊站了5分鐘多吧..超恐怖.

我還打給寶貝..我說好恐怖.他說他等 下就下來..還不是很久才下來..

我坐在機車上..停紅綠燈的人都一直看我..丟臉...

我心想..如果是我..我也不會把它丟在這邊壓..來都來了..

結果今天他就出院了..恭喜恭喜..好好休養吧..騎車小心一點唷..

後來寶貝和我去夜市..狗狗就回去了..

交往快一年是什麼感覺壓....

昨天回家的陸上..我按摩寶貝..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換我騎..換他幫我按摩..但是好痛喔..

他說他沒出力..不想想看..我是女生耶..

又玩了起來..又不知道為什麼..又換寶貝騎..

我一直笑..人家看我們..哈哈..

又在那邊玩..

又遇到學弟..雖說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但是就是知道..

後來我以為他不知道我是誰的..

他騎過去..."學姊好"..哈哈

我就叫寶貝騎過去要說學弟好..哈哈

超白癡..

到家了...我的多多在我的包包你流出來..挖勒..洗包包..

我好像換包包..錢包..哈哈..還有這顆頭...哈哈

倒數12天唷..哈哈..

不知道要買什麼..寶貝說不用送拉..好想去四草.海邊.

昨天..寶貝打電話來..最後一通...

猜也知道..他睡不著..跟我說..

如果他讀書..就是兩個人再不一樣的地方.

一定會想對方..就會哭...挖勒...就只有我會吧..

就會很久才回來一次..什麼的..

講一講又叫我不要亂想..奇怪..故意的唷

說適應又不要...現在.....= = 

反正..如果是我一個人難過..那我會不讓我怎麼難過..

難過也是你給我的呀..

剛剛和姊去換身分證..唉呀呀..

我怎麼那麼醜壓..我又不會不露牙齒笑..

又是不認識的拍照..

真害..但是..好新的身份證...

以前的好古板..

眼淚...水..鹹鹹的水..沒有任何意義..

只到我以後一定又會很受不了..為什麼是我選到了你...

命運坎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