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53:53*↗小笨蛋↘*

淚水...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的淚水一直不斷的落下...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

情緒都很低潮...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

都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事都好像提不起勁...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

好想逃避這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

好想放下這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

好想...

完全不要再去面對這一切...

我的淚水...

什麼時候才能不要在落下...

我...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完全的勇敢...

我...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勇敢...

上一篇:因為...

下一篇:忘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