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5:15:12水精靈

【心情】說好的,幸福呢?

曾經的承諾呢?
曾經的感覺呢?
現在,都一一的破碎了‥。



你累了…。
那我呢?我不累嗎?
我也很累了,只是不願意說而已。
你懂嗎?你會懂嗎?
可能永遠都不會吧。



我們一起擁有過夢想的。
不是嗎?為什麼現在這些東西。
都已經離我好遙遠、好遙遠了。
只因為,你離開的關係嗎?
如果是的話,能不能不要曾經有過這樣的夢想呢?



回憶它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播放著。
卻永遠都沒有停止或是暫停的按鍵。
唯一的按鍵,就是播放。
你的離開,已經讓我很難過了。
為什麼還要留下這些回憶,讓我痛苦-…。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願捨棄生命,重頭再來一次,或許這樣的我會比較好過吧-‥!?
捨棄生命,重頭再來一次,我的回憶當中就不會出現你了。



沒有了你…。
我要這些回憶做什麼?
沒有了你…。
想著這些回憶只能讓自己痛苦罷了。
不如重新開始,讓自己好過一點-…。

【幸福來來去去,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過客。依然只有你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