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52:40水精靈

【心情】逛街,滿累人的~"~。

今天呢,十一點起床。

起來之後,就出門了!!

我和我姊兩個人就坐車到台北車站。

原本和黃金鼠她們約在松山火車站的。

但是呢,我和我姊買好票之後,她說要改去東區= =。

而,那時候呢,我姊因為投錯= =。所以請人來用。

之後那人把錢環給我們,只有環我姊= =。

原本是要坐火車去松山車站的。不過黃金鼠因為改地方。

所以票就沒辦法用了= =,整的真的是超無言的><!

不過,還好我姊她投錯,她零錢給人家鈔票的地方,害我很點點點。

不過還好,那位工作人員最後還是有把錢環我們。

雖然只環我姊的,但是,也沒差。只少把錢拿回來了。

之後我和我姊就去坐捷運。後來就和黃金鼠、雪雪、豆腐她們在捷運月台碰面。

碰面才知道,原來豆腐跟他媽媽要去逛街。而雪雪要去比賽唱歌。

不過,最後我還是跟黃金鼠和雪雪她們去啦!

之後我們就在東區地下街分開走,之後我和黃金鼠就陪雪雪去比賽。

我姊也是跟我們一起的啦!到了那邊之後,就要先報名。

我們三個就先等雪雪去報名,報好名之後,就去找比賽的地方。

雪雪在很前面,她是三號=ˇ=。也好,早點唱完早點走囉!

之後我們幾個就跟雪雪到比賽的地方,坐在椅子上,等比賽開始。

雪雪原本三號,但是呢,比賽的時候,一號不見了= =。

所以,二號先開始。二號的那個女生是用輕唱的方式的。

她的聲音很不錯的說。但是很可惜的是,她忘詞><!真的很可惜。

如果她用伴唱帶,一定會很棒的啦XDDD!!

她唱完之後,就換雪雪了。因為二號唱完一號參賽者還沒出現。

所以就換雪雪先唱了。雪雪唱的是溫嵐的同手同腳啦!

我只能說,雪雪妳唱的太好聽了啦!讚啦=ˇ=。

有晉級的機會呢!之後雪雪唱完之後,我們在聽了其他參賽者唱的之後。

就離開了。因為光是在那邊,就耗很多時間了~"~。

之後我們走出那間學校,準備去逛街囉。

但是,出來的時候,我們先去吃午餐。因為我沒吃早餐、午餐就出門了。

吃好午餐之後,就繼續逛街。逛到下午三點多的時候吧!!

台北竟然給我下起大雨= =,超無言的啦><!

之後只好買支雨傘了。但是呢,雨勢太大了,還是淋溼了= =。

都還沒逛到什麼就下大雨,真的是很無言耶!不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買來的雨傘,有撐跟沒撐一樣= =。最後我們決定回家了!!

那時候也下午五點多了。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腳超酸的><!

又下起大雨,身體又被淋濕,真的很不舒服~"~。不過,還不錯啦XD!

【今天跟黃金鼠、雪雪、豆腐她們去逛街,雨下很大= =。超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