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1:57:15水精靈

【心情】YA!明天放假,開心XDDD!

好高興喔!感動啦XDDD!!

好幾個禮拜六沒放假的說><!

明天、明天終於可以放假囉XDDD!

真是太好了,今天沒上課耶!!

哈!!我可沒翹課喔=ˇ=。

因為我是讀夜間部的,學校又剛好停電。

所以,學校停課啦XDDD!

超高興的說=ˇ=,哈哈哈!!

最近發生好多好事情呢;心情超好的啦XD!

明天放假,可以好好的補眠啦。

今天沒上課,真的很開心;因為不用週會。

哪知週會又要集合多久呀!所以非常高興=ˇ=。

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超開心的說。

還好那時候還沒出門啦XDDD!!

又剛好快要六點了,跟老師講完電話之後。

買上衝上樓上,開啟電視;看完娛啦XDDD!

好棒呀!真是太高興囉!!

用好幾的禮拜六換來的假日,好感動呀><!!

之後工作要好好努力囉,才有機會每個禮拜六都放假啦XD!

昨天買了MP4,不過是用訂購的;所以還沒寄來=ˇ=。

我跟我姊一人買一台,我爸出錢XDDD!因為我爸看我們工作很認真。

所以就決定讓我們買啦XDDD!而我爸自己,買一台數位相機=ˇ=。

紅色的喔XDDD!最近發生好多好事情呢。好開心呀^^。

過幾天是紹偉的生日囉,在來就是平安夜跟聖誕節了!!

哇!!時間過的真快;不知道要去哪跨年,有不想去ˊˋ。

現在目前都不確定,等在確定點;在說吧XDDD!祝大家天天開心=ˇ=。

【YA!!放假、放假,明天終於可以放假了XDDD!開心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