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3:16:42Oo愛 戀 蘋 果oO

我的帥氣男友是小混混 5 0

梅度琴鬆了一口氣的說,「那我先去拿早餐給你吃,你先等一

下喔!」梅度琴衝衝忙忙的走出去...「這下該怎麼辦才好,總

有一天一定會被梅度拉知道的...那要....」這時丸山來了,

看著梅度琴一臉慌慌張張的「怎麼了....」梅度琴看著丸山的

說「我妹妹他好像知道少鈺了,是不是你說的...」丸山看了

看,突然低下頭說「對...是我說的,但我們也不可這麼自私

的一直欺騙著梅度拉,如果就算再不跟他說出事實,那他總有

一天恢復記憶力,那以後該如何說起呢?況且他也依天到晚問

那位嚴少鈺....況且他也有女朋友了...」往少鈺那裡...少

鈺,雷看著明妍柴崎同時有默契的一起說...「什麼清潔

工.....那你給我過來....」柴崎緊張的說...「我不要...你

們喜歡明妍就該幫他多做點家是啊!!怎??想反悔啦!」少鈺和

雷同時對看,互笑的眼神說「你喜歡梅度琴...那你也該為他

多做點家事吧!!還是說....跟他一起當護士也不錯....」柴崎

「當...當然...但比說呢?」雷,少鈺同時...「噗噗...其實

你可以川護士服幫他做點家事啊!看!!多性感....」這時柴崎

有些變臉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