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9:02:32Oo愛 戀 蘋 果oO

我的帥氣男友是小混混 4 0

「沒關係,他從小到大都沒被用布袋綁架過,現在有一次經驗

也好。」雷邊靠近少鈺邊說著...「喂...不會吧...你們玩真

的嗎?」隨著三人的靠近,他的壓迫感是愈來愈重了...「廢

話!」柴崎拿起不帶往他身上套下去,明妍順便一個手刀讓他

昏過去,雷再把他堪到車上「回家囉!」三個人坐在車內超

happy,後面行李箱則是有個可憐蟲被關在裡面...「梅度琴小

姐,706號病房的又發作了!」「是嗎..我去看一下。」梅度琴

慌張的拿起鎮靜劑,跑向7樓...電梯醫道7樓,他就聽到尖較

聲「啊~~~~~~~~我到底是誰...他...有又是誰...

我...我..我的頭..好痛啊...」他馬上衝到病房內,看見梅度

琴站在床上哄著,他衝向他,沒度拉趁機在這時注射劑藥,她

才終於安靜下來。( 待 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