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8:09:47Oo愛 戀 蘋 果oO

我的帥氣男友是小混混 21

這時少鈺才剛說完話,梅度拉的臉色越便越難看...少鈺拉著梅度拉的手一邊走到

暗暗的角落..說著說著..「最近..妳過的怎樣..」梅度拉緊張發抖的氣息慢慢的鬆

了一口氣..有點抖抖的「嗯..還...還不錯...」少鈺看著他說話..手抖的很厲害

「你是不是會冷,不然是不事做了什麼壞事...快說..剛剛協根的事..也是你做

的..快說..」梅度拉眼框激滿了淚水「還..還不都是你...是爺爺要你跟我相親..

你還帶那..那女人...」「妳...你可別說,你忘了我跟你小時後的約定..就是你答

應我說...等你成年了..就會娶我..」少鈺的臉色突然冒出點點點的...「還不都快

被你整慘了...心粉不甘情願..才說的..但又怕你哭...」另一邊的阮明妍正被雷帶

去醫院檢查腳...明妍看了一下雷...「那個...雷先生...我沒那麼嚴重..祇是有點

腳破皮而已..沒那麼嚴重...」雷看了一下阮明妍「喔...!不行,你也別再亂動

了..阮明妍小姐...不然少鈺要是知道..我沒送你到醫院..他是不會放心..番而會

臭罵我一頓..(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