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9:15:28Oo愛 戀 蘋 果oO

我的帥氣男友是小混混 11

嚴少鈺躲了起來偷看,雲飛就很像注意到有人跟蹤他們,雲飛簽了阮明妍的手,跑

了起來,嚴少鈺看了也跟著跑了,雲飛停止腳步...政要往後看的說「哎~嚴少

鈺..你跟過來做什麼呀!」阮明妍臉紅的回頭看...依附很氣的說「嚴少鈺...你別

再跟著我跟雲飛了..」嚴少鈺看著雲飛牽著阮明妍的手,牽的很想他們兩正在交往

似的..於是嚴少鈺忍不住的將他兩的手開,抓著阮明妍的手,正好柴崎岩開著車說

「少爺你超過時間了,你再不快一點..老爺他們可是會生氣的...快上車,我現在

送你去..」嚴少鈺把阮明妍推上車之後..就被架走了..雲飛傻眼..有點的呆住..的

說「哼!算你狠...竟然根本大爺搶女人..不知死活...總有一天..一定會讓你好看

的..」正在車上的阮明妍大叫了起來..「嚴少鈺...你別太過分了..我跟你無言無

仇...你....」嚴少鈺看了阮明妍...用依附很深情的樣子「然到..你忘了忘了我了

嗎?」阮明妍的心跳加速..呆著臉看了看..他前幾天有見過他嗎?感覺很像從很久很

久以前就認識...為什麼嚴少鈺要一直粉確認的問...感覺很奇怪..嚴少鈺抬起頭小

生的在柴崎岩的耳邊說「我今天...不去開會了..帶我到....」(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