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0:45:59Oo愛 戀 蘋 果oO

我的帥氣男友是小混混 5

就在阮明妍拿好醫護箱時,正準備用的時候,發現嚴少鈺人早已不見了,只再桌上

發現一張字條...(字寫的很漂亮)..上面寫著「感謝你就了我一命~~還有你可是

我的救命恩人,所以下次還有機會見面,我會報答你的」...就在阮明妍看完這張

時,卻突然自己的胸口跳的好快好快的...但又讓他開始胡思亂想.......最後以4

點半多了...阮明研就跑去床上慢慢的進入夢鄉~(到 了 一 年 後)...新的一天~

正開始讀大學的阮明研一早到校,就和死黨聊起暑假的事情...正當班長要點名子

的時,老師走了近來的說,「今天起的第二學期有一位轉學生因為家裡的緣故,所

以從今天起要好好的相處~~」說完時,班上大部分的女生七嘴八舌的說「嗯~~

那位男的一定是長的像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啦!」另一位又接著說「才不呢?一定

醜到..沒人緣..才會轉來..」,正當老師說安靜時,門一開...沒想到卻是...(待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