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0:40:38Oo愛 戀 蘋 果oO

我的帥氣男友是小混混 2

女子扶著男子走向他住的公寓,一路上他們都沒說話。

到了公寓後,他們搭上電梯,前往四樓。女子看了男子的說「你叫什麼名子」男

子看了女子的說「嚴少鈺。」女子笑著說

「是嗎?我是阮明妍」阮明妍扶著嚴少鈺走道走廊最深處房間,腳一踹,門就開

了。房裡一片黑暗,走廊上的燈光滲了進去,阮明妍開了燈,把嚴少鈺扶到浴室

裡,並屬咐他說「有需要的話就叫我吧、不要太勉強了。」他關上門、到廚房料理

晚餐。約十分鐘後, 嚴少鈺亦稞著上身從浴室裡走出來,「請問醫護箱在哪?」

「醫護箱...在...再櫃子裡的第三個架子、自己拿吧。」他還在除裡晚餐。

嚴少鈺走到櫃子前、打開門、拿出醫護箱、坐在沙發上,經自保紮起來。阮明妍出

來看見他混身世傷,背後傷口不淺,便走到他身邊,說。我來幫你吧!畢竟你看不

到背後。」「嗯..好吧...不過輕點....」

「我很輕了不久」,嚴少鈺包紮好了,一陣玲聲響起,他漠索著口袋,將手機接起

來「喂。」「喂,是堂主嗎?你沒事吧?」電話裡一個著級的男生說著「我說了,

打電話給我時要叫少爺。」「是....你在哪?需要過去接你嗎?」「不需要,我自己

會回去。」「那....臥掛電話了。吱......」「真是...」嚴少鈺放好手機,又問

「我可以在你家住一夜嗎?我想等我的衣服乾。」「是可以啦...不過..你要睡

哪?」「我睡沙發。」「喔,被子在櫃子裡,自己拿。晚安。」「嗯,晚安。」房

子裡安靜了下來,只剩下雨打在窗戶上的聲音..(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