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8:41:47× 小 〃 噗 ★

× 去基隆〃 ★(補昨天)

昨天跟烏賊、夾心、珍珍、大頭、阿條還有我最偉大的老公大人~

我們這幾個跑去基隆玩~

後來就一路瘋到底!!

在郵局那裡遇到阿傑跟曹雅涵~

後來又在郵局前面等綠燈在那耍白吃~

後來阿條把飲料罐丟出去外面給阿傑~

結果阿傑又把飲料罐丟進來~

然後就綠燈他就烙跑了ˋ  =ˇ=

後來把曹雅涵丟在金湧泉那裡坐公車~

後來又一路瘋到基隆ˋ

過不久到了基隆循環站ˇ

我們打給阿元跟他說我們到了ˋ

後來不久就出現了ˇ

我們還在吉六打了一小ˇ

阿條跟別人玩信長ˇ

阿元在玩爆爆王ˋ

而我跟大頭在尬信長~

笑死我了ˋ

大頭被我殺好幾場~

結果打完一小以後我們跑去麥當勞找烏賊他們ˇ

然後又去逛街~

逛到最後阿元把柚子帶來了ˋ

結果她旁邊還有一個女的ˇ

我家老公還以為說自己會被打槍ˋ

結果是對方會被打槍!!

笑死我了~

但我看到那女的一開始我也荒了ˋ

後來我們跑去中正公園喝酒ˋ

喝到最後大家都快醉死了ˋ

阿元吐泡沫ˇ

夾心跟烏賊也吐了....

但是烏賊就....

唉~

在那裡起酒瘋~

真的有夠亂的ˋ

受不了耶~

然後到了最後我們決定要去吃東西歐弟要去剪頭毛~

後來等歐弟剪完頭毛之後我們跑去貴族吃牛排ˋ

總共花了1980元~

呼~

嚇死我們喇ˋ

我們原本算的是2千多~

後來變1980~

吃完東西我們就回金山喇ˋ

真是永生難忘的一天芽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