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1:46:42× 小 〃 噗 ★

× 最近〃 ★

最近都好忙唷ˇ

忙到沒再打文章。。。

感覺變的好懶唷ˋ

別說我懶惰蟲。。。

因為我變好懶的打文章了ˋ

也沒什麼可以打的文章。。。

暑假我還是堅持要回去讀書ˋ

我媽不讓我讀ˋ

我就要堅持下去ˇ

她如果堅持不給我讀的話!

我也會讓他後悔當初不讓我回去讀書的下場ˋ

我也不會回金山ˋ

因為回去會拖累到你們ˋ

我只好逃避一切ˋ

一直躲下去ˇ

躲在台北某個角落ˋ

讓誰也找不到我ˇ

或許這樣子會比較好吧ˋ

我如果逃避回金山的話會連累在金山的你們ˋ

我太了解我家的人了,想也知道又會叫人去找我~

所以我打算不回金山等風聲一過我在偷偷回去!

或許這樣子也會比較好!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至於跟在住捏~

我在想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