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4:25:32× 小 〃 噗 ★

× 笨妞點 〃 ★

點點名芽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受死者>>>有收到我留言的!就來寫吧!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用不著暗戀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我最心愛的人

阿風問:讓你感動的歌?
→刀郎的求佛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這我就忘記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女的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在她身邊守護著,直到她醒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1.朋友2.另一半3.家人(有順序的!)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突然叫我寫這問卷真是太突然了~
幸好我有放假,不然就沒時間填寫了。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很後悔為什麼跨年那天不跟朋友回金山一趟!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金山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我都無所謂,我已經看開人生了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超多的,尤其是回憶。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回金山看我的宝唄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彩色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不知道

笨蛋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我不曉得耶~反正應該很好相處!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
→我已經看開這世界了~不管那些背不背叛的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1.朋友2.另一半3.家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我覺得她應該很可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芽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再說囉!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我會想回金山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不知道,應該沒有感覺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小時後騎腳踏車跌到水裡,結果鞋子在旁邊還找不到。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無異間認識的人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幹過?
→問這問題不會很點嘛!?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沒有女朋友因為我是單身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不重要!!

小瞳問:烏龜是什麼顏色?
→綠色、土黃色

碎問:想不想寫多一點?
→不怎麼想。。。

君問: 如果你很愛你的另一半(分隔2地).可是現實有再追妳人.你會選誰?
→我會選我的另一半,因為我感情專一

蓓蓓問:是哪個白痴發明點名這種遊戲阿= =??
→我耐災唷ˊˋ

幽靈問:到你是第幾個人??
→我不知道,對了為啥要回答幽靈的問題?

莉毛問:你最喜歡ㄉ人愛上你ㄉ好朋友你會怎樣做!?
→就隨她去了,畢竟這是她選折的路線

惠鈴問:你現在最大的夢想是?!
→我不知道

鬼鬼問:舌吻ㄉ感覺怎樣?!
→沒什麼感覺芽ˇ

柚子問:現在最想做啥?!
→想死

呆瓜問:你會介意你的男(女)朋友年紀比你小(大)嗎?!
→當然不會,只要是互相喜歡對方有什麼難不倒的





♥` 點點名


 1、 只

 2、 要

 3、 你

 4、 有

 5、 進

 6、 來

 7、 我

 8、 的

 9、 報

 10、台
 
 11、都

 12、可

 13、以

 14、拿

 15、去
       就算我沒點到你。。。。也可以拿。。。。去簽簽吧。
╳ 笨妞゛╳ 2008-01-26 20:22:05

呼~你有填耶...好感動唷(泣)喜極而泣!!

有些你沒改複製我的捏...嘻嘻...

真是謝拉...太給我面子惹!!掰~

版主回應
喝喝ˇ

這是一定要的喇ˋ

傻孩子ˇ
2008-02-04 12: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