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7:52:51× 小 〃 噗 ★

× 失去 〃 ★

妳現在應〝該〞睡了吧,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最近過的〝如〞何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論妳在〝何〞時何地,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也好順便〝讓〞我知道,妳真的一切都順心!

對於妳所〝有〞的消息,我真的都非常關心!

我只是想〝知〞道幸福,是否已經降臨於妳!

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妳才會真正的關心!

妳的笑對〝我〞很重要!只是我從沒察覺到!

也許這是〝現〞世報吧!我以前對妳不夠好!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妳真的對我很重要!

我一直都〝還〞在原地!想著有天會再相遇!

從前那些〝是〞是非非!已經成了過往雲煙!

我們都要〝很〞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改變!

縱然沒有〝愛〞在身邊!都還是要努力向前!

可我想有〝妳〞在身邊!陪我ㄧ起哭笑瘋顛!

這樣的話〝!〞我才會有勇氣面對一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