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09:59平靜生活 。

一人當班 。








      昨天還真是  滿奇特的一天 。


      一個人上班 ~’’~ 想打人 。


      突發事很多 。 還好人不多 嘿嘿 。


      晚上滿少人的 以前滿多ㄉ說 。


      最近怪怪ㄉ 。 


      不會是我害的吧 !? 


      這樣我會被開除ㄉ拉 。


      客人快來阿 我要拼業績阿 ~”~


      金山全家 消費滿75元送皮卡秋阿 ~”~


      落魄成上網招客 。

     
      看我多可憐 ~  


      看我可憐  來一下ㄅ ~


      還有昨天  妳ㄝ來的太突然了ㄅ 。


      還我以為誰要閘店勒 , 真是的 ~


      妳的朋友還真多阿 可以近來走走阿 ~


      幹麻一樣看人 ~”~ 還滿尷尬的說 ~


      這樣的一天  就過了  ~


      滿高興的拉 還有人來看我 。


      還我好想哭 ~”~













     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