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2:09:59平靜生活 。

遺戀 。








       我忘了提到 !!


       在劍湖山時 看到一所學校的一個女生 。


       幾乎完美 , 應該有提到她是個tㄅ 。


       如果沒錯的話 -。- ’ 不知道何時 ~


       開始想她 或許她沒看到我 我是很不起眼拉 -0-


       不過她卻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影子 忘不掉 。


       不知道啥時開始睡前總是會想到她 -。- a


       我覺得有點誇張 只不過看到一眼 哪來的這種感覺 。


       煩阿 ‵‵‵‵




       未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