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5:39:02我是洋蔥也是魔幻王子

還記得前陣子我還在為我的房間在煩惱

只要下雨就會淹水的房間. 床鋪濕了

人 不能睡了 只能睡在地上 看著床鋪 想著

為何我花了錢還要睡冰冷的地上?

我何時變了?變了這麼的辛苦?

為了生活? 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我有多久沒跟人談起我的生活?

我都不知道我有多久沒跟我家人談天了?

看著自己身邊的照片很多 但 就是不見我的家人

我有多久沒與他們照相過了? 11年了

我都不知道我有多久沒去想著自己小時後的快樂?

看著自己的小女兒樂樂 但 就是想不起來那種快樂

我有多久沒有情人在我的身邊?

看著我的好友甜蜜的生活著 但 就是不見我的

還記得小時後我的夢想是當個考古學家

天真的文字表現出無邪的想法 但 現在不知躲藏在哪了?

還記得以前的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夢想著自己未來的生活 但 現在不見了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許我還再寂寞吧

深夜時段 人們都已熟睡 只剩下我在電腦前打著寂寞的文字

我打的每一字 都只是想說一件事

我 不再是我 而我是誰 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 痛苦了

看著燃燒到底的香煙 想著要打的文字 腦中出現的苦

腦中出現的笑

我 何時 變的不愛笑了? 因為寂寞?

我的笑容已慢慢的只出現在我的腦中 而不在我的臉上了

寂寞讓人變化無常 我 何時 才能忘記我在寂寞?

在我的文字上 我 看到我的無奈

當我 想到老同學 想到以前 想到那種熟悉的快樂

難過 再電腦前難過 如果有一天

當難過成為了一種習慣 那 人們就會慢慢的失去一些感覺

對人的感覺 當人的感覺 我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只知道 我 寂寞了 難過了 悲傷了 痛苦了 想哭了

我 的眼淚 不再出現了 我 有多久沒哭過了? 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當 我 不再打字的時候 或許 就是關掉無名的時候

是誰會關掉 不會是 我

幾年以前 我 為了生活與愛情付出了我的生命

幾年以後 我 也是為了生活與愛情付出了我的精神

想起10年前的 我 是多麼的快樂啊

看到10年後的 我 是多麼寂寞啊

我 再往前看 偶爾回頭看看以前的 我

想起過去的快樂 看看前面的路 一眼望去 無盡頭

想起過去的夢想 看看現在的夢想 一聲嘆息 是成長

我 已不再是 我 我 是誰 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 還站在這地球上的某個角落裡寂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