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33:04我是洋蔥也是魔幻王子

我可以做到的

我每天都對著鏡子說

沈洋蔥你可以的

你可以當一個好的銷售員

我在台中歐跑逢甲店當銷售員<賣nike>

我的業績壓力有點大

都是算個人業績<誰搶到客人就是誰的業績>

我是個菜鳥

所以我不敢搶

我也不會搶

所以常常被壓著打

直到最近

我開始有好的業績了

我的同事們<那些奸詐的老鳥>

都會跟我商量要我給他們一點業績

我都會給

因為我覺得我要學的是銷售

沒差

但是今天我很失望

我做錯事了

我在廁所偷抽煙

後來被我一個老鳥知道

他就一直傳給大家聽

因為公司在看這件事情很嚴重

我在反省

可是我總是覺得

明明我昨天還給你要6千元的業績<你跟我要的>

今天還出賣我

雖然說你是為了我好

但是有必要一傳十時傳百ㄇ?

雖然店長不知道

只有早班主管知道

雖然他原諒我

可是我不懂

為何你在跟別人說到最後

變成我是個很糟糕的人阿

而且被你講到最後我是個貪生怕死的人

拜託

我要是這樣的人阿

我第一個就會出賣先在廁所抽煙的那個男生了拉

我是看他抽我才抽的耶

小碧:你這樣說會讓我有困擾

因為你這樣給我的感覺是

老鳥才有資格這樣做

我在反省

因為我違反公司的規定

我寧願接受懲罰

但是我不能接受你這樣的言語傷害



上一篇:不要這樣誤會我

下一篇:加油!洋蔥

~☆魚魚★~ 2007-12-25 03:35:17

蛤~?蝦米@@哥哥你也加入{業績人}的行列了唷?!
壓力會很大唷~不過沒關係~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到!只要有業績壓力的工作~搶業績是在所難免的阿!呵呵...妹妹我也是耶!
不過這種工作真的很辛苦就是了啦~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