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3:04:14【 嘎嘎】、

〝懷念〝


我好懷念金山國中!!
我好懷念我悶班那些天真、幼稚的朋友。
我好懷念剛近國中時期的快樂,
我好懷念我座在我上過課的教室裡上課的吵鬧聲,
我好懷念我再上課的時候的樣子!!
我好懷念我悶導師唸我、罵我的聲音。
我好懷念在穿校服的時候的樣子,
我好懷念背書包的時光,
我好懷念我悶班在校園的吵鬧聲,
我好懷念我當時可以隨意的走進校園。
我好懷念我在學校裡面呼喚我的朋友的時候,
我好懷念........ 【很多】


在學校的時光已經有三年了!
在今天回去的時候,卻不行在隨隨便便大大方方的走進校園裡嬉戲,
還得經過老師’警衛的同意才可以進去!!


在中華明國九十七年六月九日以後卻已成為我的母校,
在裡面沆沆蕩蕩的鬼混了三年。


對我說跟金中沒感情都是假的吧?!

在我的記憶中,三年級參加畢業典禮得人,大部分的人都
哭了!! 那....我想是應為要離開了吧!?
不是有沒有哪到畢業證書吧!? 好歹老師也交我闷有三年的時
間 ,都有感情吧!?

哈哈xdxd

不說了,老師罵我悶是為我悶好,而不是....
那些事都是到了要畢業的前一兩天才知道吧?!


我再六月一日才明白老師對我的關心。










【我好懷念,可是時間卻已回不去了,好捨不得唷!!好
對不起老師,老師對不起,要要怎麼禰補?!】
因為有你我才學會如何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以後會好好做人、做事。

上一篇:〃死〃

下一篇:無言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