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2:09:26↙※元氣小子※↗

畢業旅行!!˙更新

前天就是我們畢業旅行滴開頭日!!

 

那天~~一早5點起來= =精神超好!!因為太高興ㄌ!!

 

到ㄌ學校集合~~講講東西~~就出發~~

 

而我們隊輔是女生叫美月~~好像這樣寫~~

 

來到ㄌ第一休息站!!去那裡小尿一下!!

 

再到一家餐廳吃~~好吃ㄚ!!

 

後來就直衝劍湖山!!一進來就是G5啦!!一定要玩滴!!

 

因為很爽所以玩ㄌ5次!!後來就下去~~有更多

 

那個擎天飛梭會等一下下後再往上衝還會漂勒~~所以玩ㄌ3次

 

再來有個狂飄飛碟~~一直轉~~沒啥好玩= =玩ㄌ2次

 

超級戰斧那個超痛~~我指男生滴啾啾~~有玩過都知道~~玩ㄌ5次

 

不過在旁觀看滴都是變態~~像修維他們~~每次盪上去時!!就會看女生乳溝= =

 

衝飛飛車~~這比G5還好玩!!因為久又爽~~還全程放雙手~~玩ㄌ7次

 

不過點痣遠真可憐!!玩滴時候300塊就飛ㄌ出來!!但是因為手被架住ㄌ!!

 

所以他也只能眼睜睜滴看著前飛走= =還真是厲害~~自己不放= =

 

其他設施也有玩!!像室內滴!!玩球池??小學生阿~~不過算ㄌ!!瘋吧!!

 

就一直拿球射人= =這樣玩ㄌ5小時我還不夠爽= =

 

全部設施都玩過~~至少都玩3次以上!!以我來講不夠爽啦~~看各位!!

 

後來就要集合ㄌ~~我還跑到G5玩= =捨不得阿~~

 

後來就看一些人好像迷路ㄌ~~帶路去~~到ㄌ後!!我以為我們班全到= =

 

也還好我有帶一些人回來~~要不然阿布又要生氣ㄌ~~死點痣遠= =走那麼慢!!

 

不過水上設施沒玩~~沒那時間去換衣服~~但是有人可以穿自己滴衣服下水= =

 

晚上就到逢甲夜市找宵夜吃啦~~有人還買金色高跟鞋= =GOOD!!

 

吃完逛玩到ㄌ箱根飯店住宿囉~~也發生ㄌ一些事~~

 

不過還真大膽阿= =後來也只有幾小時給我們亂晃~~

 

我和他們在看摔角= =而昆胖在打真滴摔角= =

 

後來~~我跟駱駝睡不著~~就在晚上自拍= =

 

回床上時~~我聽到有人說夢話= =

 

品豪滴夢話:我看到ㄌ!!(= =就醬~~當時我嚇到~~因為我們在自拍)

 

再來是江胖:619(某個摔角選手滴絕招~~想問請請教他!!)

 

隔天起來~~每個人神智不清~~就到ㄌ泳池玩~~

 

有些打牌有些游泳~~而我就是游泳!!還去泡溫泉~~爽= =41度滴!!

 

太燙ㄌ!!就到超冰滴水裡面!!不到幾秒又跳到溫泉~~因為冷死ㄌ= =

 

泡完就到中台禪寺!!看全台最大廟!!再到埔里酒廠~~去吃紹興東東~~

 

後來又回到箱根吃午餐~~真麻煩= =吃完到ㄌ霧社那!!

 

再來就衝到ㄌ清境農場看羊~~有些智障還未羊吃發票= =

 

乾脆拿1000快給牠吃然後就會吐出零錢= =

 

就醬一直走~~走到487個階梯~~小學走過好多遍~~

 

走道ㄌ清境國民『賓館』??關它= =

 

後來吃晚餐~~吃完到ㄌ小瑞士看水舞~~還不錯~~很漂亮!!

 

後來還要被訓話= =就降回到ㄌ『賓館』= =

 

玩ㄌ很久滴晚會~~不錯~~後來傻傻滴我做ㄌ一件事!!

 

我只能說~~那不是我玩遊戲輸ㄌ要講!!而是真心滴!!阿布就來ㄌ~~煩!!

 

急忙忙衝到房間~~阿布又說集合~~那時真滴抱歉~~我害大家~~

 

還害ㄌ昱揚跟品豪還有妳跟她們!!我感到很自責~~原諒我~~

 

這件事當作沒發生過~~忘ㄌ吧!!~~~~~~~~~~

 

後來回到房間滴我~~聽到電話響都會緊張= =不過品豪幫我接~~

 

對ㄌ!!關於我跟胡淑雯~~我跟她沒關西~~不要誤會~~

 

她有男朋友~~OK??我只是被他黏滴人= =

 

第三天啦~~吃早餐~~到ㄌ博物館~~好多人阿~~

 

而帶我們滴是老奶奶~~那時我真滴快笑死!!

 

因為她講話會一直『破音』然後她說『發現』說『花縣』= =

 

全部男生都在笑!!她走超快~~還帶錯學校講話~~然後她說~~萬里高中集合~~

 

那個我真滴會笑死~~萬里高中~~有就好ㄌ~~><

 

後來我們隊輔就說時間到~~自己逛~~

 

我跟昱陽一直找木乃伊~~到最後還是沒找到= =

 

還是木乃伊自己跑ㄌ= =後來有些人還去麥當勞吃~~羨慕~~

 

看完到ㄌ餐廳吃午餐~~吃完~~校長臨時加ㄌㄧ個行程~~

 

到三峽那裡看廟~~叫校長以前滴學生來介紹~~

 

介紹完~~到老街逛逛~~有一家冰淇淋不錯~~買ㄌ4枝= =

 

逛完ㄌ吃完ㄌ~~回家啦~~還是一路上唱著歌~~

 

快到ㄌ~~隊輔一直跟我們講這三天來滴狀況~~她都快哭ㄌ= =

 

很捨不得~~但是就醬到ㄌ學校~~而隊輔們卻慢慢離去ㄌ= =

 

校長說~~其實他們很喜歡我們~~很希望有機會再來~~看看啦~~

 

大家畢旅好玩嗎??不好玩沒關西~~看看照片也爽!!   ↓ ↓

 
休息完唱歌啦!!有滴還在睡= =



 






 

 


 















 


 




 
到ㄌ一家餐廳吃飯!!


 
 吃完到ㄌ劍湖山!!






 


 




 

 

再來是到逢甲夜市逛~~



 

 

逛完到ㄌ飯店休息~~晚上還跟駱駝自拍!!


 














 











 

我滴分身~~

 



再來是隔天行程

 








 

回家啦~~

 

我照滴不多啦!!駱駝她抱來也有~~去看吧!!

大笨蛋 2009-09-10 21:40:06

有呀 我有獎重點
六句話呀
很簡短
好啦= =
你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吧
知道也不可以說

版主回應
哀哀~~還真短= = 2009-09-10 22:11:58
♀☆《 駱駝 》★♂ 2009-09-10 21:02:09

= = ”” 我知道我是男人~
我知道我很壯 XD但也太.....哀~
............”” 我好害羞阿~!> < 我的裸照~!!

版主回應
哈哈~~大家都男人嗎~~對吧~~ 2009-09-10 22:11:37
乂休哥乂 2009-09-10 21:00:13

哈哈~
王柏仁太搞笑ㄌ~
睡覺睡成那樣~
這3天畢旅還真開心阿!!

版主回應
對阿~~超好笑!!嘴巴張超大!! 2009-09-10 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