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9:38:59↙※元氣小子※↗

終於結束ㄌ~~生病ㄌ~~

今天~~回想禮拜五~~

 

還記得那天是練舞滴發表~~

 

我們這組練滴很熟~~

 

而我們卻在20組~~

 

不會吧!!好遠阿

 

倒數第2耶~~

 

哀哀~~沒差~~

 

第4組是馬仕他們

 

不知道為啥~~馬仕

 

就是低著頭!!沒心情

 

想想!!唷唷!!嗯嗯!!

 

隨便晃晃後~~

 

就要換我們ㄌ!!

 

好緊張滴說~~

 

後來就即時在想舞步!!

 

上台後~~哇哇~~沒出錯啦~~

 

ㄏㄏ~~只看到屁屁用爛風車= =

 

沒差~~繼續跳~~哀!!

 

有一個地方跳錯ㄌ~~

 

繼續~~再來就是我『獨自』~~

 

當我『連震』時~~腳突然抽筋~~

 

害我要一直換位= =

 

卻變成ㄌ舞步~~ㄏㄏ

 

一直抖= =

 

到最後~~還有一個拍~~

 

我早跳一個!!所以~~

 

我就比較早劈腿~~

 

沒差吧~~又沒人知道~~

 

還不是一樣~~

 

再來就是休息啦~~

 

休息完後~~看看頒獎~~

 

是誰得ㄌ"團隊舞技"獎ㄋ??

 

是第20組滴"Locking style"

 

我當場傻眼~~

 

哇~~終於得獎啦~~

 

而且還是在最後一次滴舞蹈表演~~

 

好高興呀~~

 

但第4阻卻沒那麼好啦~~都沒得~~

 

我還以為他們會得獎ㄋ~~

 

後來就要拍照ㄌ~~

 

又是我上去『獨自』= =

 

放學啦~~我和毒品還在教室

 

跟馬姐.昆胖他們~~

 

哈哈~~那時超好笑滴~~

 

一直鬧~~我還錄ㄌ下來~~

 

姥姥還被昆胖『捅』!!!

 

超痛= =後來就回去啦~~

 

沒想到~~那天晚上~~

 

肚子開始痛~~

 

哀~~不會吧~~

 

第2天

 

起來時~~我發現我嚴重昏睡當中

 

就只能睡覺ㄌ~~

 

可憐ㄚ~~

 

第3天

 

老媽帶我到診所去~~

 

看看~~..........

 

醫生:先打點滴~~

 

小孩:驚訝~~

 

後來我就躺在床上

 

看著他把針插進我手~~

 

............沒事嗎.............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打點滴

 

花ㄌ快一小時才滴玩~~

 

嗯嗯~~後來又回家睡ㄌ

 

再來就是今天啦~~

 

我又在家~~睡覺!!

 

沒上課兩天ㄌ~~

 

不知道你們做ㄌ啥麼

 

嗯嗯~~明天我要上學ㄌ~~

 

大家明天見ㄏㄏ~~

 

對ㄌ~~我被剪頭毛啦~~

 

上一篇:我該說啥麼~~

下一篇:What’s the 等待??

↙※元氣小子※↗ 2009-03-21 18:34:56

開心點吧~~

版主回應
開心點吧~~ 2009-03-21 18: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