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6:41:03(T)

昨天晚上沒車回家 睡地上 超狼狽




噢噢
因為昨天在萬里
所以我去佳美租了
捌本蜜桃女孩 從第11-18集

天那
那些漫畫我從八點多
看到兩點多
快快快
叫我第一名

誰叫作者
漫畫畫的那麼好
每本的結局
都不一樣
總之看完一本
就會接著一直看芽

還有芽
拾貳點多的時候
我悶有跑去7-11買宵夜吃
誰叫當時肚子很餓 一   ˇ 一

夜深人靜?
真是嚇人
空蕩蕩的街
只剩下三個人
也就是
我、姊、表哥
靠*****
萬里的怪人還真多
晚上出門的
建議你小心點

買完回家
妹已經睡了
就剩下
我、表哥、姊、弟、外婆、大阿姨、小阿姨
其他人兩點多睡
只有我跟表哥
兩個不知道到幾點才睡著
誰叫那時候一點睡意也沒有

咳*****
昨天差不多快三點多睡芭
早上卻六點多起床
都是因為外婆關冷氣
然後表哥又開電視
整個就是很熱又很吵
不起來也難

因為我昨天是穿拖鞋
所以不能去上學阿
雖然事後我爹有幫我拿鞋來外婆家
好險我盧了好幾下 XD
之後就沒去上課
嗨翻

哈*****
我家電話沒人接
因為都在外婆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