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4:41:03(T)

昨天大夥們一起去吃飯 我被騙吃田雞




阿 ..... (嚇)
我吃了田雞
這這這
說來話長芽

昨天晚上
大人們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出去吃飯
等到六點多
我悶就一起出門了

噢噢
開始大吃特吃
心理的OS:一定又會變胖很多_

吃到一道菜
服務生說是田雞
我姊、表哥、舅舅
他悶都說是雞
摁*****
經過他悶的一番話之後
我徹底被洗腦了
把一快田雞給吞下肚

沒想到
我真的被騙
當時知道自己把
田雞給吃下肚之後
整個噴淚
一直起雞皮疙瘩

我姊跟表哥
沒想到他悶心機那麼重
靠*****
害我那時候還反胃說


我我我
跟忍者哈特利
畫上等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