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44:45(T)

together




噢噢
以後我悶做什麼事都要一起了

=)


今天
一起喝酒
一起聊天
一起吃麵
一起發瘋
一起大叫
一起玩水
一起走路
一起唱歌
一起打球
一起寄信
一起嗨嗨嗨


就算沒有情人
我悶彼此會是最好的伴侶
絕對不能有秘密ˋˊ
小心我殺人
聽我的話照做
懂不懂阿?XD


話說今天大家都吃完麵之後
再等我喝悶酒阿
這我家我最大
什麼都得聽我的
不聽
小心我趕你出去一3一

噢噢
開始喝酒了
關掉電視
電腦裡傳來的全都是情歌
到了最後我才放嗨歌
早知道就早點放
我悶一定會嗨到報XD

ha ha
毓庭小姐、芃芃小姐
沒想到竟然給我喝醉了
差點把他悶殺死
發酒瘋整個就是歐買尬
Miss.毓庭(我不知道要叫你什麼ˊˋ)
才給我喝了一瓶冰火再加上君的四分之一冰火
就給我喊醉
臉整個馬上漲紅
我跟君就不給他喝了
誰知道他給我發酒瘋
一直要拿酒來喝
好險最後沒事
不然那些酒
不知道要喝到幾點

再來是芃芃
真他媽的
真的很白木耶
明明就沒醉
還給我裝醉
跟我喝差不多
我都沒事
你在醉什麼醉阿?
還給我學簡X慧當做作女
我已經說了
你在當
星期一別想去ˋˊ


還沒三點一群可愛的叁捌鬼就要回家了
超不捨的說-///3///-

好險當時我也要去萬里寄信
不然你悶都要放我一個人在家
我不想再寂寞的一個人了
不要再拋下我了ˊˋ

我悶一起去萬里
而且走海邊
超好玩的
邊走的路上
有很多事情發生
大家應該都以為我悶瘋了芭
芭樂子、Miss.毓庭(你再跟我說 我要怎麼叫你)、芃芃
他悶三個是一對
兩個人公家用
我跟君ㄧ對
噢噢
情人節那天就是這樣分
這樣誰都不是一個人
好耶
真他媽的爽快
比喝酒還爽-\\\\-

走沙灘
我悶一起大唱 分手快樂
原本還要大唱 第三者
結果沒有人會唱
我只好清唱幾句阿

本來看到那對情侶
還要罵他的說
我悶是真的瘋了
徹徹底底的瘋了XD

(今天有很多事情、一輩子也不能忘記、以後還是得這樣下去)



還有還有
下個禮拜一的事情不要忘記
君要帶身分證阿
絕對不能忘^^
那天一定要比今天更嗨
要喝比今天更多的酒?


我悶絕對不能寂寞
我悶絕對不能孤單
因為我悶是彼此的伴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