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6:44:17(T)

聊天



              昨天晚上
              先去翡翠灣
              看我的徐婕兒
              碰巧聽到[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沒想到是那個她唱的
              (我忘記他的名子了*他不是徐婕兒)


              不錯
              整個就是很讚


              昨天有三個明星說
              第壹個不認識
              第貳個知道她的歌*但對於她的人*很模糊
              第三個就是徐婕兒阿XD


              徐婕兒唱的歌
              第壹首-女人不壞
              第貳首-我可以忍受
              第參首-沒有你的每壹天
              第肆首-你愛我對不對
              (第肆首*歌名應該是這樣*這首是新歌)


              聽完以上的話
              是不是很心動?


              昨天還有比賽呢
              冠軍
              獎金1500*門票肆張說
              超好


              回到家
              就被罵
              算了
              我習慣了


              之後就出去外面
              跟爸*叔*哥
              聽他悶再講以前的事
              現在才了解
              其實他悶有很多事情
              我悶小孩子
              是從來沒聽過
              也都不了解的


              其實如果真正想清楚的話;
              我是不是什麼都會想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