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9:41:25(T)

你悶

不要總是問我說我想不想他
不要總是問我說我愛不愛他

我不想回答
也不想要講

*


我自己的愛
我自己了解

我不想什麼事都要跟別人說
我不想什麼事都要別人來問

*


我知道你的愛是怎樣的愛
但你不了解我是怎樣的愛

如果不愛你
現在在你身邊的人會是誰

如果不想你
為什麼要掉下我的眼淚勒

*


我知道你的心很痛
畢竟我說的話很直

對不起*這次傷你壹定很深
我不想*壹直那樣感覺下去
我只好*直接說出我的感覺
我不懂*會傷了你那麼的重
我愛你*說這句話有什麼用
不了解*愛我的你想要什麼
我沒有*不想再愛你的念頭
這些話*你看了有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