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9:41:24(T)

音樂教室

編故事
曲:林俊傑 詞:于光中

一直不在乎 卻又不放手 我猜你更需要自由
我可以退一步 也可以往前走 看你心情眼色等候

*擁抱一次 又一次 感動一次 多一次
 美好日子 在一開始
 誤解一次 讓一次 堅持一次 錯一次
 美好日子 隨風而逝

美麗的 深刻的 我們的故事
卻變成了沉重負擔 我們面對的痴
誤會了 聽錯了 開始編故事
妳和我 分手是因為我 固執

*Repeat

難堪的 傷心的 我們的故事
你堅持著妳的版本 我沒力氣堅持
誤會了 聽錯了 隨你編故事
心碎了 無所謂再傷心 一次
心碎了 就再讓你最後一次

我可以忍受
作詞:徐婕兒 作曲:郭逸凡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愛著你 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要放開 哪有那麼簡單
 了解你 是我說不出 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Repeat *,#

Oh no no no 不要說 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說 謝謝你 什麼你永遠在我心中(你說的我都不懂)
Can you tell me why?(tell me why)
這樣的我 你也曾愛過 不是嗎(不是嗎)

Repeat #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假裝
作詞:大麥 作曲:古皓 編曲:小安∕洪敬堯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地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地 不想逃

Repeat #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 tone 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 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地 不想逃

Repeat *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