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8:41:20(T)

FOR BEI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始終還是這句話[對不起]

你和他誰比較重要
以前是他比較重要
因為我悶之前並沒有關係
你和他誰比較重要
現在當然是你重要
因為我跟他已經沒有關係
因為我跟你現在在一起了

我瞞著你事情
或許是因為你自己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也或許是不想講ˇ也說不出口ˊˋ

你的地位比不過他
怎麼可能比不過阿
現在他什麼都不是
那你怎麼會比不過
?

總是沒站在你的立場想
總是沒替你想過任何事
而總是想起以前得事情
而總是再回憶裡徘徊著

你和他 我和他 他和他
之間的關係好複雜
之間的感覺好亂阿

劃清界線那一大篇文章
或許是用來解釋我悶的關係
可是ˇ沒想到你的反應會是這樣

你說
[ 當初 我想一想 是否 我該放棄才是對的 
 君叫我不要亂想 我也是想說 熬過去 
 當作什麼都沒看到就好了         ]

我想
[ 如果 當初你放棄的話
 或許現在的我悶 連朋友都不會是     ]

總是讓你感覺很生疏
總是讓你感覺很陌生
總是讓你覺得有距離
而這一切該怎麼去結束這樣的感覺

---

你想要的是
沒有距離的我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