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8:41:11(T)

智障表哥_*

P , 我的腳AND鞋*


因為不想在學校用報台
所以.................*


*


電腦課的時候
我密瑞芳的表哥
我說
[你不用上班喔]
他說
[兩點]
他說
[我先去廁所]
我好像說
[呵還是科](忘了)
他說
[你翹課喔]
我說
[對阿對阿]
他說
[我要跟我媽講,叫我媽再去ㄉ一ㄤ你媽]
我說
[你去講阿,我在跟我媽講說,我悶電腦課]
他就說
[低能棠]
我說
[智障涵](他的名字XX涵)

智障死了
這樣也要罵><

--

快下課時
大武崙的表哥
突然密我
他說
[我翹課,不然怎麼再用及時通]
他說
[電腦課可以用及時通喔]
我說
[可以阿,為什麼不行]

智障
一直說我翹課
誰說電腦課不可以聊及時通?


--


* 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