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0:41:04(T)

ೄ° 溫刀表姊老公 †,

♥,表姊老公: 非本人
♥,我,,,肆我: 痾 ”
♥,我,,,肆我: 本人勒 ?
♥,表姊老公: ㄆ之
♥,我,,,肆我: 痾 ..
♥,我,,,肆我: 阿你是誰?
♥,表姊老公: ㄊ新男友
♥,我,,,肆我: 新男友?!
♥,表姊老公: 恩恩
♥,我,,,肆我: 能藉看照片麻?
♥,表姊老公: 痾..
♥,我,,,肆我: = =’’
♥,我,,,肆我: 科 **
♥,我,,,肆我: 不要想太多
♥,我,,,肆我: 因為很無聊?>M<
♥,我,,,肆我: 所以 ...........-*
♥,表姊老公: ~”~
♥,我,,,肆我: 呵 ”
♥,表姊老公: ㄎ..
♥,我,,,肆我: 科 ”
♥,表姊老公: @@:
♥,我,,,肆我: 你真的不是本人麻?
♥,表姊老公: 恩恩
♥,我,,,肆我: ˇˇ”
♥,我,,,肆我: 給不給看照片咩 ?
♥,表姊老公: 我婆ㄊ在家不能出ㄑ
♥,表姊老公: 我打給ㄊ問ㄊ
♥,我,,,肆我: 她在家不能出去?
♥,我,,,肆我: 是喔
♥,表姊老公: 恩
♥,我,,,肆我: 那....
♥,我,,,肆我: 給不給看照片咩 ?
♥,表姊老公: 我打給ㄊ
♥,表姊老公: 等等
♥,我,,,肆我: 科 ”
♥,我,,,肆我: 這種事也要問喔 ?
♥,表姊老公: 恩恩
♥,我,,,肆我: = =’
♥,我,,,肆我: 她說什麼?
♥,表姊老公: ㄆ行等等尼哪給ㄊ媽媽看
♥,我,,,肆我: 她說的還是你猜的?
♥,表姊老公: ㄊ說ㄉ
♥,我,,,肆我: 叫她去死拉 ”
♥,我,,,肆我: 他知道我是誰嗎?
♥,表姊老公: 知道ㄚ
♥,表姊老公: ㄊ說尼較芽堂
♥,我,,,肆我: 跟她說在不給我看我就跟她媽講
♥,表姊老公: 哦。。
♥,我,,,肆我: 要不要拉
♥,表姊老公: ㄊ說尼說ㄌ試試看
♥,表姊老公: ~”
♥,我,,,肆我: 你跟她說
♥,表姊老公: 恩恩
♥,我,,,肆我: 真的不給我看的話
♥,表姊老公: 恩恩
♥,表姊老公: ?
♥,我,,,肆我: 在看誰來試試看
♥,表姊老公: ~”~
♥,表姊老公: ㄊ說
♥,表姊老公: ㄞ壓
♥,表姊老公: 臭芽堂
♥,我,,,肆我: 跟她說
♥,我,,,肆我: 拜託拉
♥,表姊老公: 恩恩
♥,我,,,肆我: 看好不好看咩 ”
♥,我,,,肆我: 沒關係芭ˇ?
♥,表姊老公: 痾~”~
♥,我,,,肆我: 呵 ”
♥,表姊老公: ㄆㄆ..
♥,我,,,肆我: 她說什麼阿
♥,我,,,肆我: 到底可不可以阿 ?
♥,表姊老公: ㄊ說
♥,表姊老公: 帕尼亂來
♥,我,,,肆我: ?
♥,我,,,肆我: 我不會
♥,表姊老公: 喔喔
♥,我,,,肆我: 跟她說
♥,表姊老公: ~<
♥,表姊老公: ~>
♥,我,,,肆我: 我最討厭”搶別人鬥鎮的人” , ”劈腿的人”
♥,我,,,肆我: OK?
♥,表姊老公: ~>
♥,表姊老公: 看ㄌㄇ??
♥,我,,,肆我: = =
♥,我,,,肆我: 不要耍我
♥,表姊老公: ~”~
♥,表姊老公: 痾
♥,表姊老公: ?

-**-**-**-**-**-**-**-**-**-**-**-**-**-**-**-**-**-**-**-**-**-**-**-

什麼事都要問 (?!)

科 (*) 害我還要一直盧他 (,) 實在是盧小小 (*)

結果還是被耍 (,) 還是沒有給我看阿 (!!)

什麼麻 (?!) 蛙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