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5:32:20歡歡歡歡

給302甜心悶

文婷=>大演妹阿  你ㄉ眼睛真ㄉ很大ㄋㄟ  
    分我一點啦!! 一點點就好
    畢業要想我唷!

雨晴=>鄒鄒 對不起 遺忘ㄌ你 副班長當的
    很好喔 有時遲到都沒有記  哈哈
    謝謝你啦!! 雖然我有十很會噹你是
    賣西瓜ㄉ啦!! 不能生氣唷!
    我一定不會說跟你買西瓜會便宜一點ㄉ
    哈哈 永遠ㄉ副班長

宜蓁=>小葵 你最懂我了 我說神ㄇ你就懂得
    我的心理在想神ㄇ 謝謝你
    總是在我最難過ㄉ時候陪伴著我
    你就像是我男朋友一樣
    我想跟擦板王打球啦!
    我決定ˇ要跟文哲搶你啦..
    哈哈 畢業了要想我ㄋㄟ

雅捷=>阿嬤阿 建議你 去剪個性感的頭髮
    會有人追你的 要不然我幫你剪也是
    可以的啦!  你不怕我就不怕
    畢業了要想我唷!

珮涵=>貝貝呀! 我想跟你一起去網咖
    還想跟你一起HIGH
    一起聊是非啦@@
    畢業唱歌一定要唱到爽

藝蓁=>要畢業ㄌ 聽說你要讀基商呢..
    加油吧! 基商我本來很想讀ㄉ
    但是由於老師ㄉ一番話 
    我選擇ㄌ海事 我怕我讀基商會很
    辛苦ㄉ呢!!..我們要為對方加油唷! 
    甘八ㄉㄟ

雅茹=>思樂鳥 大鳥 你這ㄍ死大鳥
    總是在我頭上飛來飛ㄑ 害我讀不到書
    <哈自己不想讀就說還簽扯大鳥>
    你一定在背後偷偷罵我對不對
    你不要在飛ㄌ啦! 在飛那ㄇ高 
    我就  我就  
    我就用我ㄉ玉米一力一力丟你唷!!
    哈 好想每天早上像白痴一樣吃思樂冰ㄉ鳥

郡婷=>在我心理你永遠都是302ㄉ唷!
    好期待7月17唷!
    你一定要回來 不能在延遲ㄌ唷!     
    在延遲我就生氣 便報米花ㄌ唷!
    反正一定要很開心就對ㄌ啦
    我一定要high到最高點
    軟咖go 

柏樺=>巫婆 我跟你一值都是最好ㄉ朋友唷!
    也擁有很多共同ㄉ回憶 也幫過我很多事情
    當fish都跟恆尉ㄉ時候都是你陪著我ㄉ
    哈 有你ㄉ回憶真美妙對吧!
    我要跟你一起游泳 一起面對美好ㄉ人生
    共同海事人 哈...xd

彗岑=>小艾 大家還是開開心心一點過日子
    沒有心機會比較好過一點ㄉ  真ㄉ

雅琬=>肉圓 想看我打是吧!!
    那就一定要打一下ㄉ啊!
    怎麼半我現在就想吃肉圓
    我說過要抱你根ㄊㄉ寶寶
    阿是怎樣 神ㄇ時候才要生啦!
    等很久ㄋㄟ...

佳樺=>佳樺呀!雖然我們不是說很好
    但是希望你的未來有美好的前途
    哈哈 加油

靜宜=>我們其實沒怎樣ㄉ 
    有必要為了一ㄍ
    算ㄌ
    開心點.

珮瑜=>我的大寶貝阿
    我們最近都沒有神ㄇ接觸
    神ㄇ時候要一起出ㄑ阿??
    你悶要考試ㄉ時候呀
    我會ㄑㄉ 我會當你的大保母
    需要神ㄇ都可以跟我說唷!@
    不知道說神ㄇ啦
    就是很愛你阿 但是不知道你愛不愛我?

明月=>阿月阿阿月 蜈蚣頭
    我不是討厭你 我是討厭蜈蚣啦
    所以間接討厭到你啦 拍謝黑
    祝你趕快中樂透趕快整形成為政咩
    哈 怎麼可能阿@ 我ㄉ 媽媽咪阿    

雪芬=>甘蔗雪繽紛阿
    你的黑青神麼時候要好阿?
    我每天ㄑ幫你擦藥你會好嗎˙?

佳萍=>不知道該說時麼
    有時需要看看環境吧
    不要只想著做ˋ自己
    這樣只會讓你周遭的人對你反感離你遠去

珮萱=>說真ㄉ不熟 助你前途無量

芷瑄=>說真ㄉ不熟 助你前途無量



好類喔!!
藝蓁 2007-08-11 13:01:07

基商沒惹~≧□≦

♥ 甘雪雪 &#982 2007-07-21 08:05:02

我 已 經 快 好 惹 !?

快 不 見 惹 ~

哈哈^^

Chen Pei Yu ♥ 2007-07-10 15:01:15

哇哈
最近待在家裡當宅女
考試完再出去玩芭
這樣才能玩的開心阿
大保母
哈哈

版主回應
你4.5點就要走ㄌ啊!


靠玩屁阿  哈哈


那你不就不能玩水了


那樣就玩不開心了啦
2007-07-11 14: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