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1:21:58Sheep Guava

真ㄉ超尷尬ㄉ

今天下午我真ㄉ真ㄉ好熱喔
從班會ㄉ下課開始就一直感覺到熱
到ㄌ禮堂時
我臉就開始紅ㄌ

不知道是太陽ㄉ關西ㄇ
<太陽>某人ㄉ稱號

ㄏㄏㄏㄏ
接著
有人開始鬧鬨ㄌ....

<那ㄍ人心理知道>

回教室時
有些人都說
我是不是看見不見看ㄉ東西ㄌ阿
..................

還有某人我看見ㄌ他才臉紅ㄉ
真是......
而且他還大聲ㄉ說出來
大家都知道ㄌ ㄒ.ㄒ

我真ㄉ想澄清阿
我真ㄉ真ㄉ不愛他阿
我是說真ㄉ喔
而且這ㄍ謠言已經傳ㄌ
快3.4年ㄌㄟ~~~~~
這真ㄉ是別人亂說ㄉ拉
..........................

到ㄌ第8節時
于子醬就超過份ㄉ
居然趁我不在時
偷翻我ㄉ書包
目前你是第一ㄍ敢偷翻我書包ㄉ人
真............
居然被你..................



老師今天才超晚放學ㄉ
真煩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