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55:04笨笨笨 〃

喜悅的沒落 ... 屁*




咳 ...


快樂永遠都不再了

每天在學校快要有自閉的念頭了

實在是無聊道靠盃= =

每天就只有做同樣的事情 上課 吃中飯 睡午覺 上體育 上輔導 下課 回家

就每天重複這樣的 真的快悶爆我了 = =

想一想 假日能去哪 結果還是一樣的地方 枚改變

枚錢!? 應該吧 靠 上高中的零錢比國中的時候還要少

真的爛透了 到底哪時能恢復到以前的數目呢

難怪我假日都只能呆在家 就是因為枚摳

ˊˋ 難過

快樂的日子 總是不讓我多快樂一下

時間過的快 該如何去掌握未來 = = 悶

我越來越混了~"~ 該努力的時候到了

可是 總是有人一直打擾到我的心思

該如果避免呢 不過 這樣也好 我就不會太悶

有他在 有時會不悶 還很快樂 ...

哈哈 我就是要這種感覺旁在我身邊

這樣不用在想什麼自閉的事情

明天要上實習課 又要打瞌睡了 zZ -.-

因為每次實習 人家修好久 才會輪到我 =口= 等到快起笑了

打瞌睡就被老師敲頭 爽死了 被他地中海的拳頭打 穩掛= =

我們老師是禿頭 沒辦法 他說就是被我們班氣死 頭髮越掉越多

=口= 叫他禿爺很爽 猛敲我頭

他還會用三字經罵我ˊˋ 被他氣死

我們老師很好 最近都用三字經跟我們這些森林對罵

他那地中海超囂張= = 我們這些森林 他一定會輸的

**如果森林不知道是什麼 再來問我 = =**

睡覺了 ~"~


小 XD 2008-02-29 23:59:26

總有人打擾到你的心思 XD

侯 ~ 喜歡的人吼 (?)

囍 跟我說跟我說嘛

版主回應
枚有拉 = =

改天再跟你聊聊
2008-03-01 00: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