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15:29笨笨笨 〃

好冷毆~"~ 我的嘴唇痛痛 ... 屁*


噢噢~~

天氣都這麼爛 搞的我失眠= =

每天我都要吃宵夜才會睡著 不然呀~~ 晚上睡到一半就凍死都不知道

說真的 失眠過度~"~

現在整個人都好憔悴 怎麼辦阿 > <" 我不想這樣呀~~

昨天坐火車回桃園 車上是悶的 一下車 哇靠

超ㄋㄥˇ 的 ~~ 明天去買毛帽好了

最近風又大 把我的嘴唇都吹乾了 ~"~

好不舒服毆 ... 說真的 這次沒有破皮就不錯了

今天去返校 ~"~ 真的很無聊ㄋㄟ 打掃完就可以回家

看不看 真的好多人都去補考

~"~ 好少看到認識的朋友 !!

害我無聊死了 打掃完又不知道去哪裡鬼混

今天就去市區 = = 逛逛 下雨天 真的很機車耶

還有去吃麥當勞 =ˇ= 超開心的

今天去的麥當勞 真的有夠髒的

一進去3樓 ~~~~~~ 一股屎""味散發出來 > <" 超噁心的

可是還是有人繼續吃耶 他們還是人嘛= =

在這種情況下還吃的下去 服務員清完還是又那種味道

整個就是要我換別家嘛 = = 偏偏就是3樓有位子 1~2樓都枚

真的雖耶= = 不過還是吃了麥當勞

沒辦法 肚子餓只能將就了 哈哈

冷冷冷 還是一樣的ㄋㄥˇ ~~~ 糟糕的天氣還要持續多久呢!? ~~~


爛爛爛爛爛爛爛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