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0:01:01陳香佞叫我洪幽默

好久不見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陳奕迅的好久不見好觸動

今晚要奪魂鋸3D一下終於
5點半從草屯出發
附奇姐姐5點半從家裡出發嘻嘻



這禮拜又幾乎天天吵架了
但是每次有口角我都會笑場唉唉唉
沒辦法我就不是可以很生氣吵嘴的料
可是附奇姐姐好兇唉
臭白木屋

不過睡前抱抱晚安就心滿意足了嘻嘻
我又要挑起爭端的時候
附奇姐姐就會把右手穿過我的脖子下方
左手環抱住我的頭
摸著然後說 沒事了乖乖睡覺哦
(心裡os.遇到你真的很好:))



下禮拜期中考應該都是一切ok了我想
體育老師的狗好可愛哦
想要直接寫完就交卷不多做停留




每次睡前都是附奇姐姐鋪被子還有關燈
然後我都要蓋3層
可是起床之後身上只會剩最薄的小被子
其他都在附奇姐姐身上
唉我相信感冒不是沒有原因的嘻嘻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