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8:05:35C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下雨天   
作詞:梁心頤(Lara) /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真實

作詞:徐世珍作曲:Won Tae Yeon/Cho Kyuman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人質
詞: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 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 的自已
本以為這完整了 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 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 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的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 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 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 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預感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http://www.wretch.cc/album/shiauchuXD
             都增在裡面摟
             哈哈哈哈
             但我懶的整理
             加油慢慢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