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11:09C

這麼穩定誰受的了我怎麼沒有啦男人快來



          沈芋婷跟她男人一年了

          oh昔日的一學期換六個居然可以一年...
          打擊阿打擊
          刺激阿刺激

          嘖嘖
          了不起?

          我也要找一個一年、十年




               我是說真的。





          只能說你的出現影響到我了
          也是啦 很難不影響
          畢竟當初給的是那麼深刻
          又是那麼的不同
          這感覺很難講
          開心又不開心的
          矛盾吧
          各自都過的不錯
          這樣也好
          算是個完美的END.

          回憶裡的我們
          就繼續轉吧
              。 




          那天跟陳伯亨聊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
          老大我還是很愛你的
          對你很好好不好
          雖然遺忘你幾個月:))
          
          你說的我有聽
          真的
          放心放心啦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我還是一樣天天開心
          你也是囉!












是汽水♥ 2008-06-26 09:42:12

又不是陳奕迅

我有病` 2008-06-24 15:09:52

最後一張左邊的好辣
然後可愛豬妳可愛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