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8:39:05鄭小均

一個禮拜_________完

一個禮拜就又這樣過去了

時間過的很快    要做的事情就是這麼多

未來會變成怎樣的人

決定每天你對自我負責多少

聽歸聽 講歸講 

真正做到的大學生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

推徵 是一條很酷的路 不用讀到吐血吐膽  

這個禮拜練球   感覺越來越能適應

體力感覺變好了  現在要增加自己的對抗性

籃球隊    也許說再會了   暑訓  是一個惱人的東西

我可不想把時間全花在上面

還有我塵封一個禮拜的相機  

都還沒拍到幾張

看來這個禮拜回去要多加油努力了

基隆好像都在下雨

隔著幾座山 幾片田 幾條河 幾條路

天氣差異   人文差異 

人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動物

思考很多很多 但是要一一付諸實現   是我現在最大的課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成功只有一種態度

凱威學長 謝謝你的生活哲學  

 

但是 在要回去之前 我的最大任務.....

 

 

要把床單被單枕頭套拿去洗..  

來去謀贏啦!         有空再增囉!       大學生

                                                                               在雲林 有一個人心中很多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阿ㄍㄨㄣ

史瑞克 2008-10-13 19:58:08

真的!!大學時間真的過好快

版主回應
基本要超級快的阿!!!! 2008-10-14 12: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