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6:10:43鄭底迪

哪天我死了

我可以為了我最重要了人付出一切

甚至生命

為了妳我死了也沒關係

*********************************************************************
但如果我自殺死的

會有人難過嗎

沒有人吧

會有人開心嗎

應該有吧

難道這個世界容不下我
*********************************************************************

那如果哪天

心情非常的無奈和無助

找不到人可以聊

就算傳簡訊給妳

妳沒回傳 我知道

我告訴自己

妳在忙吧

妳在補習吧

妳剛好沒看到吧

妳還在睡覺吧

妳剛好不能回吧

但每次我都等了好久

不過我相信妳

所以我一直等等等

等妳回傳

上一篇:到了外婆家

下一篇:"它"也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