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17:56麵包

5/19

今天超好玩的,軍訓課終於把珍珠港看完了,真他媽神電影,裡面女主角真的是很垃圾,一次交2個男的,跟A男有小孩了,還說愛B男,真他媽扯,自然科學老師你真的很低能整世紀出國中程度的作業整世紀交國中的地球科學,整世紀要考試,整世紀放爛電影,可以放一些比珍珠港還神的電影嗎?
我知道你不行
因為
你不是神手
誰是神手?
我想只有增信宏才配當神吧
不過經過昨天我也把
ㄚ廣當成神了
整世紀沒下雨帶傘
帶傘就算了
一定要戳我屁股不然就是勾我書包OR手
本來不會流汗的
為了要躲你依止流汗
你也是神了
今天有1個人在哈日龍旁邊的樓梯哭
ㄚ哈哈
愛哭鬼
知道我再說誰嗎?
今天真的超好玩
可以拜託一堆很垃圾的人
可以不要再那麼垃圾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