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01:54☆ ╮呆 雨 ╭ ★

暑 輔 開 始 熱 ! ! ~

今 天 芽 . . .

是 暑 輔 的 第 一 天 菈 ! !

想 不 到 . . . .

導 師 竟 然 請 假 ( ( 干 我 啥 事 ~ " ~

而 且 超 超 超 超 熱 的 . . .

上 課 的 時 候 一 直 被 嘎 抓 " 騷 擾 "

然 後 他 還 傳 紙 條 過 來 說 . . .

( (看 你 一 負 很 專 心 的 樣 子 , 很 乖 唷 ) )

然 後 阿 . . . . .

我 們 就 在抄 課 表 . . .

嘎 抓 第 一 張 寫 ㄉ 很 醜 . . .

然 後 還 寫 第 二 張 . . . .

我 就 問 他 說 你 幹 麻 寫 兩 張 ? ?

他 就 說 . . . 因 為 第 一 張 我 看 不 懂 ~ " ~

( ( 真 是 的 . .

然 後 第 3 節下 課 . . .

嘎 抓 問 我 有 沒 有 水 ? ?

我 說 沒 ( ( 被 巴 . . .

然 後 . . .

我 們 就 喝 蘇 打 粉 ㄉ 綠 茶. . . . .

喝 完 熱 . . .

就 去 裝 冰 水 . . . .

我 生 平 第 一 次 知 道 水 那 麼 好 喝 ...

( ( 踹 飛 . . . .

哎 . . .沒 跟 姜 . 嵐 同 班 . .

感 覺 空 空 ㄉ . . . . .( ( 白 痴 = = . . .





上一篇:考試芽~~

下一篇:暑 輔 不 好 玩 - - "